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联系我们

  •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
  •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 研修班招生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3-1231室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乘梦而起,深大学子陈梦独揽澳乒赛双冠!

2017年7月7日晚,国际乒联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中独揽双冠的选手,正是深圳大学学子——陈梦!

这也是继2017年2月卡塔尔公开赛双冠以来,时隔四月,陈梦再次夺得双冠。

陈梦夺冠.jpg

(图源:国际乒联网站)

陈梦在本次赛事中,首先搭档朱雨玲,对战王曼昱、陈幸同,以3:0的成绩干脆利落拿下女双冠军。

在其后的女单赛事中,先在半决赛中以4:0狙杀顾玉婷,晋级决赛。随后在决赛中,对阵强劲小将王曼昱。王曼昱在半决赛中,以4:0胜名将朱雨玲,可谓表现相当不俗。此次决赛,局面十分曲折。开局王曼昱表现相当主动,一度占据局分2-1领先的优势,然而陈梦表现亦是相当稳健,面对局点坚决得分,把握关键一举逆转获胜。最终以4-2的成绩夺得女单冠军,至此亦获得本次澳乒赛双冠.

陈梦特写.jpg

(图源:新浪新闻)

赛后采访中,陈梦表示:“很高兴能够拿下这个冠军。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竞技水平。这场比赛前4局其实打得也比较困难。但是能够面对困难,逆转局面,对我自己今后也是一种帮助。”

陈梦个人.jpg

(图源:深大乒乓球俱乐部)

陈梦,作为深圳大学2012级的学生,在2016年乒超联赛中,同时担任“深圳大学俱乐部”主力队员,联手00后小魔王孙颖莎等一众强劲小将,带领深大队伍从初次参赛到即获得赛季第五的优异成绩。常规赛阶段,创下客场战胜赛季冠军武汉安心百分百,双杀赛季亚军山东鲁能的优异战绩。值得一提的是,陈梦实力卓越,在16赛季乒超中,以21胜9负的成绩,高居个人排名榜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