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疫情期间请联系18565708893)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联系我们

  •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
  •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 研修班招生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3-1231室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我校师范学院刘丽琳老师获2018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4月28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会见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会议。校师范学院刘丽琳老师获2018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微信图片_20180429162044.jpg

4月26日下午,2018年深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深圳会堂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贺属于全体劳动者的节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等领导出席大会。王伟中寄语广大职工要在落实新定位上勇当尖兵,继续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要在担当新使命上勇当尖兵,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相关介绍:

刘丽琳,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深圳大学师范学部艺术学院音乐系声乐教师,海洋艺术研究中心特聘教授,九三学社深圳青工委员,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广东省青联委员。成功在深圳音乐厅,香港大会堂,意大利帕尔玛音乐厅成功举办6场不用形式的个人专场独唱音乐会,并成功饰演普契尼歌剧《波西米亚生涯》咪咪,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伯爵夫人等歌剧角色。热心参与并积极参与推广文化艺术公益音乐会和讲座合计169项;曾斩获意大利特雷维索国际声乐大赛第一名等国内外声乐大奖,辅导学生参加国内外声乐比赛荣获金奖2项,银奖6项,优秀奖11项,本人也多次荣获优秀导师称号。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出版个人CD和DVD专辑,歌声飘过香江--刘丽琳香港独唱音乐会,多次受邀出访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演出;音乐代表作:《因为有你》《梦的畅想》《我爱东方之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