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联系我们

  •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
  •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 研修班招生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3-1231室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10月14日学子天地见面大会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凉爽的季节里,标志着新的故事与新的相遇的开始。

10月14日,深圳大学学子天地2017届新干事见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影视厅举行。学子天地现任站长团陈丽铃、钟晓媚,以及主编团李月、陈静园、汪小雪出席了本次活动。另外,活动还邀请了曾绿然老师和部分上届前辈作为嘉宾出席。

曾绿然老师作为学子天地的指导老师,上台致辞提出,大学校园时光短暂需要好好把握,加入学子天地,是一份机会,更是一份责任,需要我们认真培养自身能力,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对待任何事都应该尽心而为,不应放弃任何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image.png

图1曾绿然老师进行发言

站长陈丽铃为大会致辞,首先为新学子新干事们简要介绍了学子整体构成及其相关职能,提出学子天地应该如同一个大家庭一般团结,认真听从工作安排且认真执行。另外,在大家庭中,我们需要礼貌相待,推己及人,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尽职尽责的高素质团体。

image.png

图2站长进行发言

主编李月正能量的演讲发言,向在座的各位新干事传递了在大学要端正自己的三观,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要在学子天地的组织工作与大学校园里面找到生活的乐趣,为大会定下一个正气的基调。

image.png

图3主编进行发言

前任站长谢少培用他低沉的音调,缓缓地向全唱人道来,他进入学子天地这三年来,是怎么一步步和学子共同进步的,勉励在场的干事和部长们,为着同样的目标而一同坚持不懈地奋斗。

image.png

图4前任站长谢少培进行发言

接下来设计部、采编部、运营部、行政部和技术部部长及电视台拍摄组、后期组、素材组分别进行了相关的介绍,介绍的主要内容为自己部门的职能和本届新干事,在部长们的介绍之中,各位干事对自己所在的部门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组织里面的朋友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image.png

图5各部门站长和组长进行发言

介绍完之后,各部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image.png

图 6 采编部话剧表演《夏洛特烦恼》

image.png

图 7 运营部话剧表演《大唐荣耀》

image.png

图 8 行政部歌曲演奏《当你》

image.png

图 9 行政部舞蹈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

image.png

图 10 技术部微电影《你画我猜》

image.png

图 11 拍摄组小品《说不清的误会》

image.png

图 12 设计部歌剧《情歌王》

image.png

图 13 后期组歌曲演奏《奔跑》

各部门的表演成功地活跃了全场气氛,更为重要的是,每一场表演,都是干事们辛辛苦苦排练出来的结果,展现的都是每个部门不一样的魅力与新干事们的活力,成为整场活动的高潮。

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主持人组织各部门上台合影并进行了最后的大合影留念。欢乐的夜晚结束了,但是也意味着新的故事已然开始,勤勉努力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子天地各位同学将会续写着学子天地更加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图14 学子天地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