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疫情期间请联系18565708893)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联系我们

  •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
  •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 研修班招生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3-1231室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18级硕士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通知

各位2018级硕士新生:

2018级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系统已开通,考生可在系统中选择邮寄或者自取。同时,考生可上传校园卡照片,上传照片须为后缀为.jpg的证件照(上传后可裁剪,参照身份证照片,否则审核可能不通过)。审核不通过考生可在系统关闭前重新上传。逾期未上传校园卡照片或者关闭系统后未通过审核的考生校园卡,将使用现场确认照片。

邮寄方式:中国邮政EMS

寄出时间:6月30日左右(去年为6月30日)

自取时间:6月30日左右,具体另行通知。

自取地点:深圳大学办公楼,具体另行通知。

如委托他人领取,须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上手写)并查验受托人身份证。

邮寄地址修改、校园卡照片上传截止时间:6月8日8:30。

系统网址:http://ehall.szu.edu.cn/gsapp/sys/yjskscjcxapp/ksxx/kscjcx.do (手机无法登陆,须电脑登陆)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