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疫情期间请联系18565708893)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联系我们

  •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
  •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 研修班招生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3-1231室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届亲子关系与家庭治疗专业专业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14日上午,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隆重举行了首届亲子关系与家庭治疗专业专业高级研修班的开学典礼,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副院长徐道稳教授、院长助理焦璨教授出席本次典礼并发表讲话。

徐院长首先为我们介绍了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的发展历程: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于2015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实现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大满贯。作为社会学领域的专家,徐院长以全新的角度为我们阐述了本次高级研修班开班的意义,徐院长风气幽默而又不失学者气息的发言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负责人罗春晖老师,跟大家讲述了高级研修班的上课时间、平时作业和成绩考评以及后期申请学位需注意的重要事项等等。

学生代表张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她重回课堂的感悟,张同学是深圳大学15届的本科毕业生,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教育工作者,为了能学习到更多心理学、儿童教育方面的专业知识,让自己在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时隔三年她选择重回母校进行回炉深造。据了解参加本次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中也有很多像张同学一样的教育工作者,希望大家都能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接下来的集体合影、分组作画、小组展示等精彩的活动也让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认识,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落幕,感谢心理学让大家能相聚在美丽的深圳大学,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深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联系电话:0755-26537571 18503087698 罗老师

招生专用网址:www.szupsy.com

2018年10月14日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