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联系我们

  •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
  •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 研修班招生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3-1231室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3.30】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

2019年3月30日上午,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深圳大学L3理工楼隆重举行,来自临床心理与咨询专业、亲子关系与家庭治疗专业的近140位同学相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精彩纷呈的开学典礼。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院长助理焦璨教授为我们介绍了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的发展历程: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于2015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实现了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大满贯。谈及开办心理学高级研修班的初衷,焦璨教授也是希望能让更多热爱心理学的在职人士能够在这里科学系统的学习心理学。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负责人罗春晖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关于上课时间、作业提交、班级管理、申硕流程等事宜的温馨提示。两年的学习,你我相伴,从此人生更加精彩!

我们的同学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精英,初次见面大家也都不甚了解,所以在接下来的破冰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随机分组、小组讨论、白纸作画以及小组展示等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