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疫情期间请联系18565708893)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专用网

联系我们

  •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
  • 报名电话:0755-26537571
  • 研修班招生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3-1231室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隆重庆祝深圳大学首届心理学高级研修班开学

2018年9月15日上午,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隆重举行了首届临床心理与咨询专业高级研修班的开学典礼,李红院长和院长助理焦璨教授出席了本次典礼。

首先,由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院长李红教授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李红院长淳朴、真挚的语言,让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其中,李红院长通过讲述个人的奋斗史来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此次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然后脚踏实地,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去实现人生的价值,瞬间点燃了全体学生扬帆奋进的激情。

随后,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高级研修班负责人罗春晖老师,跟大家讲述了高级研修班的上课时间、平时作业和成绩考评以及后期申请学位需注意的重要事项等等。

学生代表徐昔也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讲述了她学习心理学之前的困惑和难忘的经历,生活的压力不但没有击垮她,反而让她变得更加坚强。她在深圳大学完成本科学习之后,与几个好友一起共同创业,现在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人生!如今已有一点成绩的她,继续回到母校深造,以此实现人生进一步的飞跃,同时她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开学典礼在洋溢快乐与激情的气氛中结束。典礼上,不乏是各行各业精英人士的畅所欲言,感谢心理学使大家欢聚在美丽的深圳大学,相信接下来2年的学习时光,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联系电话:0755-26537571 18503087698 罗老师

招生专用网址:www.szupsy.com